今天帶我家的狗狗妹妹回去醫院復診,沒想到牠的傷口卻裂開了,結果今天又必須住院打麻醉做縫合手術.從牠受傷到現在已經第六天了,本來以為好比較好一點了,結果沒想到傷口又要重新縫合,真的好難過.看到牠這個樣子實在是非常不忍心,如果當初有看好牠的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.但現在再多的自責也沒有用,事情都已經生了,只能希望牠快點好起來.
再來就是,今天帶牠回去醫院復診時有點小小的不爽就是了,那就是今天那位護士的態度實在令人不是很滿意.雖然不是多大的事情,但就是聽了有點不開心.做縫合手術前不是要填一些資料,填完資料不是需要付一些保證金嗎?雖然資料上有註明要付多少的保證金,但我們就是沒有帶那麼多錢啊!而且也沒有帶提款卡,但講話一定要這麼白目嗎?
當我家的狗狗受傷後帶去動物醫院看病時,當時一樣也付了保證金,付的金額也沒有資料上規定的金額,當時那位護士並沒有說什麼啊!為什麼今天換了另一個護士卻是這麼的白目.
今天發生的事情是這樣的,當我填完資料後她要跟我收保證金,就跟我們說:叫我們付3000元的保證金,我跟她說我沒帶那麼多錢,她就跟我說隔壁有銀行,我可以拿提款卡去領錢,我跟她說我也沒有帶提款卡,她就問我那妳要先付多少錢,我說付1000元.她錢收下之後還特別提醒我明天要把剩下的錢的繳清.聽她講這些話我就有點不爽.
今天是因為要復診又不是初診,更何況我根本沒想到必須重新縫合,我怎麼可能會帶那麼多錢去,更不可能隨身帶著提款卡.又不是每個人身上一定都會帶很多錢出門,也不是每個人就一定會天天把提款卡放在身上.還有就是,妳說的不是廢話嗎?既然醫生說明天牠就可以出院,我當然一定會把剩下的錢付清啊!我又不會丟下牠不管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ame0916 的頭像
    flame0916

    柴犬妹妹ゆき

    flam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